蓝怪

没有什么东西是长久的

记又一次神奇的梦

连续两天午休梦到那种醒不过来,知道该醒了但是怎么都起不来的感觉_(:з)∠)_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【不是】

本来一开始梦到去听书睡着了,隐约听到了园子开场的动静,到结束醒木声响又抬不起头来,就感觉超级困又累,然后发现好像大家都才醒来,模模糊糊的走出去,后面就又在教室被叫醒了一次,不知道是趴在谁的桌上睡,同学的脸也没看清,还是起不来的赶角_(:з」∠)_

她们好像都在问我没事吧怎么了,我说我没事,自己走出教室,是初中教学楼的样子,但是一出楼,就感觉是在大学里

然后一个大轻功飞出去了,学校后面建了一个墓园,有个纪念堂一样的房子,里头放的都是书 石碑啥的,装修还很华丽,金灿灿的装饰,那个墓园还是山上 我还想要是跟别人一起走着得多累 然后一进山门是三个雕像 很像我小时候常去的广场上的石像 但是是别的人。梦里默认墓园里的墓碑都是学生的 本来还想去看看生平墓志铭啥的,落地就直接进去了。那个地方梦里默认平时没人去的 我就自己在那看那个字。没一会进来一个女的好像是游客 问我啥我一个字都听不清楚,她就靠到我面前离我超级近我还是听不见。

大概就到这了,我闹钟时间是1点27,我醒来看电脑上的时间是1点33,不到六分钟做这么多事怪不得我累【雾】


评论
©蓝怪 | Powered by LOFTER